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法学院“桃李无言,下自成蹊”宣讲队开展回访恩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

1月28日,山东大学法学院“桃李无言,下自成蹊”感恩师情宣讲队回访恩师活动正式开始。宣讲队成员立足于疫情防控背景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拜访恩师,赠送礼物,表达感激。

28日上午,队员胡歆悦回到位于浙江省金华市的母校拜访恩师,为辛勤教导自己的班主任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她主动帮助老师批改作业,亲自体会到了身为老师的辛苦和付出。随后,胡歆悦为老师班上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以感谢恩师为主题的交流与宣讲,希望同学们能够怀尊师之心,践敬师之行。通过这次回访和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感念师恩,共同传递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

28日下午,队员公政前往母校拜访恩师,为恩师送上自己的感激和美好祝愿。虽然已经毕业,但老师始终牵挂着自己的学生。在交谈中,老师用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历殷切地教导她大学阶段更应该“勤”字当头, 利用良好的资源勤奋阅读,积极实践,才能正确地规划人生,确定理想。公政表示会时刻感念老师的恩情,牢记老师的教导,继续用自身行动感谢恩师,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

此外,队员贾美华和刘学嘉也积极参与活动的宣传和策划,结合线上线下两种途径,为老师制作感恩贺卡,献上祝福,希望老师们能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通过本次的回访恩师活动,山东大学法学院“桃李无言,下自成蹊”感恩师情宣讲队将感恩之心化作感谢之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爱师、敬师的优良传统。希望通过宣讲队成员的共同努力,能够形成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将这份感恩之心继续传递下去。

文/刘学嘉

图/胡歆悦 公政 贾美华 刘学嘉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