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19级微纳实验班开展第一届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文/闫心怡 图/闫心怡 林敬华 张劲松       发布时间:2020-12-27        点击:

临近期末,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巩固知识点,山东大学信息学院19级微纳实验班于12月24日下午2点在青岛校区振声苑E204举办第一届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张劲松同学讲解关于模电知识考点的若干知识以及模电经典题目,预测了模电的考试题目、介绍了个人的学习经验及方法,其次王桦同学上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模电细化的知识点发出的疑问,并在此基础上引出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最后由魏英波同学进行补充,总结了关于共射电路高频特性的做题方法。在场的潘若辰等同学表示,通过交流互动,切实加深了对模电知识点的巩固与认识,有助于期末阶段的复习提高。

本次学术交流是我班第一次集体大型学术交流活动,据悉,由于遇上了平安夜,活动中微纳实验班班委为微纳全体同学分发了苹果,还为部分青岛校区的老师送上了祝福。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开展,有效缓解了期末考试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受到大家欢迎。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