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国考行测、申论模拟考试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刘梦妹 庞洪坤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

11月22日,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基层公共管理研究会邀请粉笔教育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国考行测、申论模拟考试大赛”在振声苑如期进行。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在国考前最后一周查漏补缺、提高成绩。

上午8:50-10:50行测模考在振声苑E111与E106两个考场同时进行,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参与人数众多,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下午14:30-17:30为申论模考,有的同学早早来到教室,在开考前还在复习自己的笔记,把此次模考当成正式考试认真对待。

申论模拟试题材料内容较长,十分考验大家的阅读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每位同学从考试伊始便全神贯注、奋笔疾书,确保交出满意的答卷。本次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答题本,方便大家及时梳理思路并记录答案。

17:30同学们将自己的答案上传完毕,考试准时结束。相信同学们在这次的考试中都能有所收获,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及时做出调整,提高应试能力,也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在下周的正式考试中成功上岸。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