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学生在线(青岛)2020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

6月4日晚,山东大学学生在线(青岛)2020届主席团换届选举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宋继斌、汪桐萱老师,学生在线(青岛)2019届主席团成员及候选的六位同学参加选举活动。学生在线(青岛)前任主席孔维彦主持本次活动。

崔振、吴慕雅、刘飞琦、梅俊瑶、徐华龙、牟浩杰六位参选同学依次展开个人答辩,详细介绍了学年工作总结、个人优势、未来规划等内容,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宋继斌、汪桐萱老师参与并聆听了换届选举答辩的全过程。

换届选举答辩共持续两个小时。答辩结束后,经过宋继斌、汪桐萱老师及上届主席团成员孔维彦、徐国礼、孟祥玉、许熠辉的讨论,选举出学生在线(青岛)2020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牟浩杰

分管主席:崔振、刘飞琦、梅俊瑶

换届选举顺利结束后,两届主席团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对新学年学生在线(青岛)的发展做出展望。主席团换届后,作为青岛校区学生网络文化的重要建设者和服务者,学生在线(青岛)的网络思政工作也被注入了新的活力。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