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办2020年“法耀星华”迎新晚会
作者: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

12月12日晚,法学院2020年“法耀星华”迎新晚会在青岛校区会文南楼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团委副书记曲仪、助理研究员段君尚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现场观看晚会。

一首《Blindinglights》,激越灵快的音乐,点燃了全场的火热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紧接着是舞蹈《芒种》,曼妙的舞姿仿佛将一幅芒种之图徐徐展开在大家眼前。下面的节目里,歌曲、街舞、相声一应俱全,各呈缤纷:歌曲《像我这样的人》唱出了窗,唱进了心,道尽了迷茫而言明了坚持;相声《论新型民间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之彩虹屁在相声表演与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中,演员道论天南海北、国内国际,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直呼过瘾;街舞协会带来的《Crazynight》让大家一饱眼福,各种高难度动作一气呵成、扣人心弦,引起阵阵喝彩。歌曲《爱要坦荡荡》与说唱歌曲《小丑女》以各自的精彩,诠释了不一样的火热;轻柔多姿的古风舞蹈串烧,讲述真情的抗击疫情特别节目,引人入胜的歌曲《爱笑的眼睛》,以及晚会最后的歌曲串烧、《心动》与D大调卡农的演奏一个接着一个,从未让人感到疲倦,欢呼喝彩声不曾停歇。

这次晚会以高质量、多形式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2020年,正值山东大学法学学科复办四十周年,征途在前,星光璀璨,青春学子将在法学院挥洒汗水,不懈求索,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谱写新的篇章!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