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院风采

18级环境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本科团支部在振声苑开展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支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环工一班团支书张心如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环科班团支书薛田同学从定义介绍、意义分析和开展方向三个方面系统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加深了团支部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的了解与认识。

随后,各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所得。其中,环工一班李欣同学重点介绍了自己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的理解与认识,并用清晰深刻的声音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收获与心得,获得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杨越瑶同学则分享了以“学习新思想,学做新青年”为主题的学习心得,并用“少年强则国强”呼吁大家努力学习,为国奋斗。

接着,环工二班谢雪莹同学以青年大学习第七季第五期为依托,介绍了自己对于国家政治制度建设的理解与认识。张强同学则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各项事务为例讲述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并阐述其深远意义,发人深省。环科班宋旭同学讲述了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选举体制的认识及自己的思想进步。朱昱州同学从党的组成、结构开始,分享了自己关于青年大学习的收获与所得。

本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团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制度的了解与认识,极大的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争做社会主义的优秀接班人!

文/吴玉凯 董雅敏

图/张师齐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