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院风采

环境学院本科18级团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

11月13日晚,环境学院本科18级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在振声苑顺利举行。此次答辩由18级环工1班团支书张心如主持,辅导员朱鑫磊担任评委,18级全体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心如介绍答辩规则,宋旭、吴玉凯等22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按顺序进行答辩。答辩由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在PPT展示环节,各候选人经过积极充分的准备,细致阐述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的思想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于热爱。在评委提问环节,辅导员朱鑫磊针对各候选人的答辩内容提出了相应的问题,进一步了解了候选人的入党动机和日常表现。

候选人答辩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学根据候选人的答辩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统计后,本次答辩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密切联系了群团组织,以候选人向与会人员汇报本人思想、工作及生活情况,与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公开投票的形式进行答辩,利于团组织和党员团体的建设。同时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与认识,加强对全体团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真正起到“答辩一个人,教育一群人”的效果。

作者/张师齐

图片来源/张心如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