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作者:张赟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

2021年5月30日上午9时,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会文南楼225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从文书院副院长张攀攀;从文书院团总支工作室刘楠、解逸群、付聪、胡柞润、盛文怡。来自从文书院各学院、学生组织共127名学生代表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学生会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述职。此后,各学生代表审议了《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和《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并审阅《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性提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

最后,会议通过了《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和《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

会议中,张攀攀老师总结成就,展望未来,鼓励同学们不负所望,为从文书院继续贡献青春力量。学生代表胡茂柏同学宣读了大会倡议书。本次会议在全体奏唱《山东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以“恰风华正茂,奋斗正当时,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廿山大,风华正当时”为主题,激励同学们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引导同学们把个人梦融入山大梦、中国梦,成为有身后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山大学子。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