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青岛校区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

3月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华岗苑西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季新学期工作。学工部副部长刘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部长李海燕主持会议。

刘琰充分肯定了学工部上年度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全面认识、准确把握现在“五期叠加”的形势,基于学工部工作,发扬“三牛”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常态化和事业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李海燕表示,要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导,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日常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强化安全稳定,筑牢安全防线;要抓好共青团建设,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强化就业教育、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提升就业率;强化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常态化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各板块负责人汇报上年度工作及本年度工作计划,并提出创新举措。分别从学生教育管理资助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就业工作、心理教育工作、公寓管理、办公室工作六个方面进行总结性汇报。

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