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要闻

学团要闻

学工部召开系列座谈会征求师生意见建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6        点击:

1月14日,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海燕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针对学生思想教育、学生发展指导、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指出了一些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并对学工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各学院副书记建议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方面的引导,通过培养学生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要加强学生心理、就业等方面的指导,尤其要重点关注四困学生。辅导员代表就疫情期间学生出现的心理问题、学业问题、情感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解决学生就业难,实习机会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生代表从校园管理、文化活动开展、校园生活、网络管理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希望学校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

李海燕认真听取了师生发言,并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他对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强调学工部和各学生培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及时关注师生诉求,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本次意见征集座谈会达到预期成效,学生工作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牢记责任担当,通过查摆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赓续山大荣光,以奋斗助推学校发展,为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