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青岛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汪桐萱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

硕果飘香季,金秋迎新时。9月20日,山东大学(青岛)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标准田径场举行。

海军某部队部队管理处处长王宇航,某部队副大队长王新宇;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青岛校区副校长韩明涛、李振奎出席大会。大会由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主持。

韩圣浩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的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还要明确肩负的责任,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目标,规划好发展道路。军训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勇往无前、无所畏惧、听从命令,服从指挥,顶风冒雨,吃苦耐劳,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顺利完成了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他充分肯定本次军训成果,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承担军训任务的部队全体教官和学生工作干部表示感谢。

伴着雄壮的国歌,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汇报表演分为分列式和课目表演两部分。分列式中,一营、二营8个连队带着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以挺拔的军姿和高昂的士气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展示出二十天的军训成果,展现出山大学子的独特风采。

课目表演部分气势恢宏,异彩纷呈。海军旗语表演规范流畅,演绎“我爱你中国”献礼祖国70岁华诞。

军体拳、匕首操表演动作简洁有力,气势恢宏磅礴,展示出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

韩明涛宣读《关于表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授予4个连队“军训工作先进连队”称号,4个方队“优秀方队”称号,12位同志“优秀教官”称号,11位同志“优秀参训政工干部”称号,175名同学“优秀学员”称号。

李振奎向部队赠送牌匾。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分别上台领奖。

优秀政工干部代表解逸群、优秀学员代表何凯琦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全体人员欢送承训教官。青岛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承训教官、政工干部、全体参训学生以及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荆子曌 闫旭 徐国礼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