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就业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专场招聘会参会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

各学生培养单位、有关同学:

为进一步助力2021届毕业生同学求职择业,学工部将于4月29日举办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一)举办时间:2021年4月29日上午9:30-11:30

(二)举办地点:会文南楼A区一层大厅

二、参会要求

1.请毕业生提前掌握就业行情、了解市场需求,认真准备就业推荐表、求职简历等相关材料,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

2.毕业生要遵守会场秩序,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得拥挤,注意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三、西海岸新区与参会企业情况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2014年6月3日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包括青岛市黄岛区全部行政区域,陆域面积2128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000平方公里、海岸线282公里,区内有十大功能区,辖23个镇街、376个村居,总人口213万。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体发展思路是:瞄准一个目标定位,实施四大国家战略,建设四大新区,擦靓四张名片,发起十二大攻坚战(瞄准一个目标定位,即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宜居幸福新典范;实施四大国家战略,即经略海洋、军民融合、自贸试验区和国家级新区体制机制创新;建设四大新区,即开放新区、现代新区、活力新区、时尚新区;擦靓四张名片,即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发起十二大攻坚战,即投资、先进制造业赋能等十二大攻坚战)。

本次参会企业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海信集团直属】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以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

更多招聘会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号:SDUjob)及“SDUQD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