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就业

“青春梦想 岛城启航”青岛市专场招聘会参会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

各学生培养单位、有关同学:

为进一步助力2021届毕业生同学求职择业,学工部将于4月15日举办青岛市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同时在就业街、金柚网等网站小程序发布云端招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一)举办时间:2021年4月15日下午14:00-16:00

(二)举办地点:会文南楼A区一层大厅

二、参会要求

1.请毕业生提前掌握就业行情、了解市场需求,认真准备就业推荐表、求职简历等相关材料,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

2.毕业生要遵守会场秩序,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三、其他招聘服务

(一)未参会企业的二维码求职墙

招聘会依托“豆豆兼职”小程序,除到场的参会企业外,还设置了未参会企业的“二维码求职墙”,可扫描二维码完成简历填写、岗位浏览、简历投递。

(二)就业指导专家团进校园

本次双选会设置了大学生职业测评、面试技巧深度辅导区,市南区人社局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李静将在现场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指导服务,为各位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帮助各位毕业生们从容面对求职季,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就业服务专家介绍:

5EAE6

李静

市南区人社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家团成员,专注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球生涯规划师(GCDF)、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高级高考志愿规划师、ICF认证教练、绘画投射分析师、企业培训师、员工援助师 。

曾任职多年青岛某中型集团公司HRD。在公司人才梯队搭建、人力资源管理风险防控、企业文化方面有较深造诣。近几年深耕大学生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工作领域,取得成就。

四、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参会企业与岗位信息.docx

   更多招聘会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号:SDUjob)及“SDUQD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不明事宜请直接拨打青岛校区就业中心电话咨询:0532-58630032。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