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团学

关于举办“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

各培养单位团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从而引导青年团员增进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追随,进而激励广大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山大青年的昂扬面貌,校区团工委决定在校区全体在校学生中开展“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主题征文活动。现就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青岛)学生会

二、征文对象及要求

(一)征文对象

山东大学(青岛)全体在校学生

其中,2021-2022学年山东大学(青岛)团校学员必须参加

(二)征文主题

“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

参赛者可在上述选题范围内自拟题目

(三)文章要求

参赛文章应为作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尚未公开发表或参加过其他征文、竞赛等活动的作品;

字数1000-2000字(不得超过2000字,超过酌情扣分),格式规范。

具体格式要求如下:

文章标题:黑体加粗,三号,居中,单倍行距,段前段后0行;

一级标题:楷体,四号,居中,单倍行距,段前段后0行;

二级标题:宋体,小四,单倍行距,段前段后0行,首行缩进两字符;

正文:宋体五号,单倍行距,段前段后0行,首行缩进两字符;

文末请附作者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团校学员还应注明“团校”。未备注姓名者取消成绩。

三、竞赛安排

(一)提交征文(3月9日——4月9日)

请参赛者于2022年4月9日22:00前,将征文电子版发至邮箱:tgwxcbqd@163.com。来件请注明“征文比赛+作者姓名+培养单位名称”,团校学员请注明 “(团校)征文比赛+作者姓名+培养单位名称”。

(二)征文评选(4月9日——4月20日)

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综合考虑参赛征文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体裁结构等因素,对参赛文章进行匿名评审,并于2022年4月25日前在学生在线(青岛)、SDUQD团学公众号公布评选结果。

有偏离主题、内容消极、涉嫌抄袭等情况者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四、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评选,根据评委得分,前5%为一等奖,前15%为二等奖,前25%为三等奖,前50%为优秀奖。校区团工委有权根据征文参与情况,对获奖名额进行适当调整。

校区团工委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将优秀征文通过各类宣传平台予以宣传。

本次征文评选结果将作为评选2021-2022学年山东大学(青岛)团校优秀学员的重要参考,请本年度团校学员予以高度重视。

未尽事宜,请联系:

李同学17723599026

王同学17860739223

侯同学17852728723

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