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年终晚会顺利举办
作者:文稿:吕姿昀 赵佳如 熊虹婷 摄影:一多书院记者团摄影组全体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

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年终晚会于11月29日晚7:00在会文南楼225报告厅举办。出席嘉宾有山东大学(青岛)学工部副部长刘琰老师、一多书院团总支书记李紫薇老师、一多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小姗老师以及各书院、学院辅导员老师。此次年终晚会由一多书院团总支主办,一多书院文艺部承办。

在树新蜂乐队激情洋溢的开场曲《翅膀》后,徐铭、李若愚、汪涛、马博涵四位主持人登场,激昂奏响“光芒进化论”序曲。怀抱辞旧迎新的期冀,晚会进入第一部分“午夜钟声”。“雨疏风骤,绿肥红瘦”,一曲《知否》引人思索生活中的悲喜得失;《众口难调》展现“相声新势力”的风采,让相声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说唱社《三年二班》彰显年轻生命的蓬勃活力;由徐晓韵、赵雨晗主持的精彩游戏环节调动了观众兴趣。接着,晚会进入第二部分“光芒进化”:一段《查拳》展现中华武术的魅力;街舞协会带来的《The show must go on》诠释动感与潇洒;多模态实践训练英语协会的创新歌剧《大学生茶话会》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唱出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灰姑娘为幸运锦鲤送上神秘礼物,晚会步入终章“蜕变重生”。诗朗诵《中国力量》铿锵饱满,传达信念的力量;器乐社的大型合奏曲目《国家》中西合璧,用音符点亮民族之光。晚会期间掌声不断,欢呼连连,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刘琰老师也对此次晚会表示肯定:“晚会的三个篇章充分展示了一多书院学子的风采,也显示了学生的家国情怀。”晚会圆满结束后,观众有序退场,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本次一多书院年终晚会的顺利举行,源于所有演员的不懈努力,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观众们热情积极的参与。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2020年,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交上了 “疫情大考”的一份满意答卷。“我们中国人,愈是承受压力,愈是饱受打击,就愈执着,愈光明磊落。”每一名山大学子亦是得到了“光芒进化,蜕变重生“的时代机遇,共铸新的梦想。璀璨一多,光芒万丈。期待来年,同学们能够继续秉持“踔厉奋发,矢志不渝”的精神,成为更优秀的一多人、山大人。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