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从文书院“月光集市”年终晚会举办
作者:田雨萌 黄怡帆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

11月28日19:00,由从文书院团总支主办、从文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月光集市”年终晚会于会文南楼225报告厅举办。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琰、从文书院执行院长贺平以及从文书院各学院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种类繁多,表演精彩纷呈,游戏互动活力四射,现场气氛热烈。歌曲《玫瑰少年》首先拉开了这场视听盛宴的帷幕;随后,相声《霸王别姬》带动了全场欢乐的气氛;歌曲《爱,存在》清澈动人;小品《运动会》现实尖锐,带给观众很多思考;DS器乐社带来的合奏《加勒比海盗》节奏高昂,使观众们沉浸在纯粹的音符中。街舞协会的同学带来的舞蹈《The Show Must Go On》用动感活力的舞蹈让人耳目一新......最后,本次晚会在红营艺术团带来的节目《山河无恙在我胸》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从文书院2020年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将开启新的篇章。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