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团动态

彰英语佳绩,启明日序章
作者:凌康 卢攀       发布时间:2020-12-19        点击:

12月17日晚,2020山大(青岛)多模态英语活动选手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在会文北楼224报告厅成功举办。晚会以“致敬抗疫英雄、展现活动成果、表彰外语人才、助力校区国际化”为主题,通过回顾并表彰多模态英语项目近年来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校区多模态英语活动的开展,激励莘莘学子在未来的日里创造更多的佳绩。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出席活动并讲话。

郭邦礼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多模态项目所取得的各项成果,阐明了外语实力对于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的意义,号召同学们为中国发声,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任务中有所担当,并对青岛校区学生的英语学习提出期待。在颁奖环节,郭邦礼等领导嘉宾向在“青年疫情说”创意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老师们进行了颁奖。

FD9E7

10CB1E

晚会一开始,四位主持人用双语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山大(青岛)多模态实践训练英语协会历次活动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和亮点,包括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的“青年疫情说”英语创意大赛,斩获了优秀成绩的“外研社杯”演讲阅读及写作大赛以及广受同学们欢迎的“经典英文电影品读”等活动。接下来各位选手的汇报演出更是本次晚会的另一大亮点。“青年疫情说”的获奖选手以视频或者作文的方式向现场老师同学展现了疫情以来的生活方式和抗疫决心;“外研社杯”演讲获奖选手向同学展现了获奖作品;个人独唱《Monsters》、吉他弹唱《betty》、幽默风趣的音乐情景剧《大学生茶话会》,惟妙惟肖的配音秀《无敌破坏王》、《帕丁顿熊》等表演更是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博得现场观众的一声声欢呼,晚会氛围越发热烈。

D891

239EB

171C0

1C275

晚会最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全体演职人员上台集体合唱了著名歌曲《You Raise Me Up》,为本次晚会的举办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场领导老师上台与演职人员进行了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笑声阵阵。

271B3

青岛校区自2016年启动运行以来,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和外国语学院青岛教研室始终努力探索教学新思路和新模式,大力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推出了英语角、经典英文电影品读、英语文化晚会等多模态英语实践训练项目和各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精品竞赛项目,不仅提升了广大同学们的英语实用水平,营造了青岛校区积极进取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为莘莘学子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本次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过去几年来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青岛教研室和多模态实践训练英语协会所取得成果的肯定,更是为下一年的活动举办打好了基础,树立了标杆,意义非凡。

青岛校区本科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副书记王海华,青岛校区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副主任王建立,外国语学院青岛教研室主任朱鸿雁及部分教师,多模态实践训练英语协会同学100余人参加活动。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