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团动态

山东大学参加华兮体育杯2019年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

12月5日至12月6日,由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匡克秋老师担任领队和教练,以及由何哲镐、朱浚源、赖文峰、吴淑伦组成的男子团体,由赵子涵、游泓慧、董雪、胡欣然组成的女子团体,以及男单单项朱浚源、何哲镐、男双单项方立恒、蔡家源,女单单项赵子涵、游泓慧,女双单项林君茹、胡欣然,混双单项王瑞、赵子烨及厉正松、韩辛霖,共15名同学组成的山东大学代表队参加了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文体中心举行的“华兮体育杯”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首日比赛中,身着白红色运动服的山大代表队中的女子团体表现优异,在对阵中国石油大学的比赛中获得胜利,最终取得第五名,在随后的男子团体赛中,男女单项赛等,山大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精湛的技术,高尚的道德品质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观众的惊叹。

本次大赛,山大运动员们取得了突出成绩。赵子涵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游泓慧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女子单打铜牌,山大代表队获得精神道德风尚奖,山东大学出任的裁判长陈德云老师获得了最佳裁判员奖。

这是山东大学第二次参加青岛市高校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展现了山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意识。队员们获得了一个与来自全市的高手们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推动了山大与青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文/方立恒 刘升冉

图/主办方 方立恒 韩辛霖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