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中国基本公共服务供给侧改革与获得感提升研究”招募调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

山东大学城市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于2009年成立,是山东大学聚焦于城市发展和管理的研究机构。为更准确地感知、把握中国基本公共服务居民获得感,对基本公共服务供需现状作出科学、客观的分析、评估,为下一步基本公共服务供给侧改革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山东大学城市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计划开展“中国基本公共服务供给侧改革与获得感提升研究”社会调查。

本次调查采用最先进的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以18周岁以上的常住居民(居住满6个月及以上)为调查对象,调查结果用于分析中国基本公共服务居民获得感情况。

为顺利开展此次调查,特面向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济南中心校区在校生招募兼职电话调研员,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要求

1、招募对象为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心态良好,抗压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

3、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报名后要按时上岗,不能迟到早退;

4、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

二、工作时间

本次调查时间暂定为2020年10月中旬开始,2020年12月30日结束(截止日期会根据调查进度调整)。

周一至周日每天都有班次,每天工作时间以2小时为一个工作班次(每天分为9:00-11:00、11:00-13:00、13:00-15:00、15:00-17:00、17:00-19:00、19:00-21:00六个工作班次,根据实际情况会有所调整)。一般一周要求至少达到7个工作班次,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业余时间灵活报班,一旦报班后必须要按报的班次上岗,不能无故旷班,不能迟到早退。

三、工作内容及地点

1、参与电话调查培训,熟练掌握电话调查系统的使用及电话调查访谈技术。

2、对抽样地区的指定对象进行拨号与访谈,较高质量的完成一定数量的电话调查工作。

3、电话调查工作地点:青岛校区学生工作地点为华岗苑南楼120教室。济南中心校区学生工作地点为知新楼B座。

四、工作待遇与回报

1、薪资待遇由具有吸引力的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

2、为完成基本工作量的同学颁发调研实践证明;对于调研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授予优秀调研员称号并颁发证书;

3、系统地学习电话调查方法与技术;

4、通过电话调查接触社会。

五、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同学请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5日中午12点。

报名二维码


六、其他

本次报名设有咨询与交流QQ群,如有疑问,请加入QQ:967398030;已报名同学请加入调研员正式群:930394300,报名成功者的相关通知将通过短信群发或QQ群通知的形式发送。

联系人:吴建群,17806265960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