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部门信息

山东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成功的学生(在2020年9月25日之前在山大综合教务系统中已选好课程)可在2020年10月1日起登录平台学习,首次登陆的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是s654321s,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之前登录过并且修改过密码的,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即可。

2.山东大学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平台网址:http://sdu.fy.chaoxing.com/,也可以通过“山大主页”-“本科教育”-“学生服务”-“网上学习平台”进入。或者手机下载“学习通”APP,登陆移动端学习。手机号注册的需要点开头像栏点击认证学校单位和学号(不认证无法记录学习进度和成绩),所学课程已放在头像栏下方课程模块。

3.本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在2020年12月15日前学习并及时参加考试,严禁各种刷课行为,学习进度不足50%的不能参加考试

4.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23日,过期无法参加考试。注:考试时间内不能同时学习。

请同学们诚信学习,如有刷课记录(尔雅后台有监控),视为作弊,成绩为零。

学生对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有不清楚的地方或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学习平台客服人员或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8364796)。

本科生院

2020年9月25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