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军训动员大会召开,新征程号角吹响
作者:学生在线(青岛)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


9月3日上午,山东大学(青岛)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标准田径场举行。

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向军训团团长甄锁强授团旗。校区条件保障处处长苏保玲、校区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及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出席此次大会。

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讲话

会上,郭邦礼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92267部队表示感谢。正值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针对此次军训,郭邦礼提出以下四点希望:

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本次军训,参训人员要有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第二,总结经验,科学施训,以严肃的态度投入军事训练工作,劳逸结合,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第三,开拓思路,因势利导,以丰富的形式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宣传引导工作;

第四,严密组织,提高质量,以热情的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对军训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树立服务意识。

甄锁强团长发言

甄锁强团长在发言中提到教官要因材施教,以认真积极的态度进行教学,同学们也要端正态度,顽强拼搏,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青岛校区政工处处长李延成宣读团级干部任命决定

军训团政委宋作标宣读军训团营、连级干部任命决定

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主持

接着,青岛校区政工处处长李延成宣读团级干部任命决定,军训团政委宋作标宣读军训团营、连级干部任命决定,甄锁强向各营连授旗。教官代表一营营长王磊、政工干部代表秦毅及学生代表李一诺依次上台发言。

本次大会由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主持,青岛校区2019级本科生,全体承训教官和政工干部参加大会。

摄影|徐国礼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