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

各军训单位: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鼓舞和激励大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于今年军训期间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望各连队踊跃参与。

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宗旨

青春告白祖国,巩固国防有我。

二、活动时间

走台时间: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14:00

比赛时间: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15:30

三、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博物馆北广场

四、比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1.分组:以军训连为分组单位,共分为8个参赛单位。

2.曲目:各单位需从附件曲库中任选2首,伴奏形式为成品音乐伴奏或钢琴伴奏,也可无伴奏演唱,表演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

3.参赛人员: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教官、指导员、副指导员、教导员、副教导员(含各单位指挥和伴奏演奏人员)。

4.比赛顺序: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14:00由各连队指导员现场进行抽签,决定比赛出场顺序。

5.走台准备:各连队在抽签后按顺序进行走台,并拷贝伴奏,每个连队10分钟,共80分钟。

6.排练安排:排练由各单位自行安排,比赛曲目需在2019年9月5日(星期四)17:30前确定,并注明单位、曲名发送至指定邮箱sduqdtgw@163.com。

7.如遇阴雨天气,活动另行安排,再做通知。

五、评委构成

比赛评委由军训团政治部成员及各连队教导员、副教导员担任。

六、评比标准

1.音准好、节奏感强,吐字清楚、声音和谐。

2.正确表达歌曲的内涵,艺术表现力强,表现形式有创新。

3.指挥、合唱与伴奏配合默契。

4.富有朝气,体现军训各连队精神风采,精神风貌好。

5.出入场井然有序,现场秩序良好。

七、奖项设立

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附件: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曲库

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kWfyvNcm6IujVUvm4Jj1w

山东大学(青岛)2019级学生军训团政治部

2019年9月3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