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综合

关于做好校区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

各营连:

为做好校区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先进连队评比

军训先进连队评比内容主要包括军事训练、内务整理、歌咏比赛、定向越野、军训简报五方面内容,总分100分。根据成绩评比出5个先进连队。

队列会操,占成绩35%。具体参照《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军训优秀连队评比条件》(详见军训材料汇编)。

(二)内务整理,成绩35%。具体参照《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军训内务卫生评比办法》(详见军训材料汇编)。

学党史,迎校庆,开新局合唱比赛,成绩15%。具体参照《关于举办“学党史,迎校庆,开新局”歌咏比赛的通知》(详见学生在线(青岛)网站通知)。获评一等奖的连队记15分,二等奖的连队记13分,三等奖的连队记10分。

)定向越野比赛成绩10%。具体参照定向越野比赛规则进行评比打分。各连队成绩满分100份,按10%计入总分。

(五)学生教育与军训工作简报,成绩5%。简报内容可包括连队风采、思想教育引领、学员感悟等方面。由连队统一审核把关后,每天推荐不超过3篇于当天晚9点前发至邮箱xszxqd@126.com,逾期超量发送视为放弃。军训团政治部对推荐文稿进行审核,择优在学生在线(青岛)军训专栏进行推送。简报以7月4日-10日上午12点前推送数量为准,推送1篇记2分,满分上限10分。

二、优秀教官评选

参照《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军训团优秀教官评比条件》(详见《军训材料汇编》)执行。一营、二营各评出6名优秀教官,由各营组织评选。

三、各营连优秀参训政工干部评选

军训先进连队指导员自然获评优秀参训政工干部;如获评先进的连队配备两名指导员,由营部从中推选1名优秀政工干部。

各营教导员自然获评优秀政工干部。

此外,各营根据军训工作情况,可从指导员或副教导员中择优推荐1人,经军训团研究同意后获评优秀参训政工干部。

四、军训优秀学员评选

参照《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军训团优秀学员评比条件》(详见《军训材料汇编》)执行。根据参训学员数量的15%计算,一营可评出82名、二营可评出105名优秀学员,由各营组织评选。

五、工作要求

各营连要建立完善推荐评优机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好相关工作。

山东大学(青岛)2020级学生军训团

2021年7月4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