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就业

青岛市南区、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参会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有关同学:

为进一步助力2021届毕业生同学求职择业,搭建好广大毕业生与在青用人单位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青岛校区学工部将于12月9日至10日举办青岛市市南区、高新区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一)市南区专场招聘会:

1.现场招聘会:2020年12月9日上午9:30—12:00

2.线上招聘会:2020年12月9日-20日

(二)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2020年12月10日14:00—16:30



二、举办地点:

山东大学(青岛)会文南楼A区门厅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因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会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参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间距。参会后要及时洗手、消杀。

2.参会同学需由会文南楼A区南门入场,由北门离场。

3.参会过程中,如有发烧、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体征者,请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



、参会要求

1.请毕业生提前掌握就业行情、了解市场需求,认真准备就业推荐表、求职简历等相关材料,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

2.毕业生要遵守会场秩序,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得拥挤,注意安全。毕业生不得在场内嬉戏、追逐打闹、大声喧哗,不得扎堆闲聊。

3.毕业生要听从佩带工作证的学校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参会过程中,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撤离会场,或联系辅导员老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4.济南校区和威海校区参会同学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山东大学网上服务大厅系统中向所在单位履行请假外出手续,出发目的地选择青岛校区。

5.更多招聘会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号:SDUjob)及“SDUQD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不明事宜请直接拨打青岛校区就业中心电话咨询:0532-58630032。


附:参会单位及岗位需求


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7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