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研究生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区机关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

机关各单位:

根据学校要求,本学期机关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各单位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岗位设置,有明确的工作职责。岗位设置通过后,各单位自行聘用研究生助管并指导其从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申请“青岛校区校部机关”岗位。

二、助管申报及审批

各单位按编制人员总数20%以下申报研究生助管数,无岗位需求的可不申报。学生工作部将对岗位设置进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单位联系人。

三、岗位考核与津贴发放

(一)助管岗位按学期聘任,工作量每周为12个学时,津贴标准为每月500元。

(二)研究生助管工作开始时间以新学期单位聘任日期为准。

(三)校区研究生助管津贴将由学校根据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s://gradms.sdu.edu.cn/login)中聘任情况按月统一制表进行发放。

(四)用人单位负责对上岗研究生指导、培训与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终止聘用,并减发或停发津贴。

四、材料报送

用人单位填写《山东大学(青岛)机关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附件),于9月17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华岗苑西楼216房间。

联系电话:58630268

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16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