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团学

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 薪火相传 奔向未来 2021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山大杯”足球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山东大学(青岛)学工部

山东大学(青岛)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

山东大学(青岛)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比赛地点:青岛校区足球场(五人制)

四、报名规则

(一)参赛运动员资格:山东大学(青岛)全日制在校学生;各参赛队均以该队所在学院为参赛队,该队所有运动员必须是同一学院的在校、在籍大学生;教职工可跨学院组队。

(二)各学院限报一队,研究生、博士生允许单另组队,每队运动员人数不限,队长1人。

(三)各队须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参赛,迟到15分钟及以上按3-0判负处理。

(四)报名后名单不得更改。冒名顶替行为一经查处,队伍取消比赛资格。

(五)参赛队应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保证每名运动员身体健康,运动员需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附件1)否则不能参加比赛。

(六)各学院至少上报一名裁判员(可录志愿者时长)。

五、比赛规则

(一)比赛分组及排名

1、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所有参赛队伍由各队长随机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赛。

2、第二阶段:每一组选出前二的队伍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最终名次。

3、五、六、七、八名的队伍进行排位赛。

(二)比赛积分办法:

1、循环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平局则直接进行点球大战(胜方得两分)。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同分队伍之间比赛的胜负、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3、如上述各项仍相等,则按小组赛中的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4、若仍难分伯仲,则抽签确定名次。

(三)竞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1、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2、执行《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及《山东大学违纪处罚规定》。

3、比赛时间分为两个25分钟相等的半场,中场休息10分钟,比赛球为4号足球。

4、每队上场队员为5名,其中一名必须为守门员。某一队在场上队员少于3人时(包括守门员)比赛中止,判该队0:3负。如比赛中止时场上比分超过3∶0,则以当场比分为准。每场比赛可替换人数无限,未报名的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运动员一经替出不得复入。

5、队员装备:每队必须备有深浅两套比赛服装;比赛队员的姓名、号码全赛程不得更换,比赛时必须与报名表相符,否则不得上场比赛;守门员的服装颜色要区别于其他队员服装;场上队长必须自备6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的袖标;不得穿长钉足球鞋。

6、比赛中一名队员被裁判员出示一张红牌或累计两张黄牌后,将被禁止参加下一场比赛(组委会追加处罚除外),红、黄牌全赛程累计。

7、如遇特殊情况,造成比赛中断,经大赛组委会的多方努力仍未能恢复比赛,即时比赛成绩有效,大赛组委会须尽快另选场地补足比赛时间。

8、参赛运动员,不得佩带任何饰物,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9、如遇不可抗力,需要更改比赛日期或地点,由大赛组委会决定。

10、各队外籍运动员至多上场两人。

六、裁判员

裁判长、裁判员和仲裁人员由体育学院负责选调。

七、录取名次

对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发奖状。

对获得前三名的球队运动员颁发证书。

颁发优秀运动员,足球先生,金球奖,优秀门将等证书。

七、报名方式

各参赛团队请于2021年10月15日17点之前,将自愿参赛责任书(附件1)和报名表(附件2)发在各队长群。

团队报名表务必填写队长联系电话,比赛抽签暂定于10月17号。

总负责人:刘俊杰

裁判长:艾科拜尔

副裁判长:,寇力

注意事项

1、如遇雨天等原因不能如期比赛,比赛时间与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2、对罢赛、弃权和打架斗殴的球队,将取消比赛资格。

3、未经大赛组委会允许,各队不得擅自调整比赛时间和日程。


2021年10月12日

  • 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2.docx】已下载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