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团学

关于招募山东大学(青岛)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相关安排,保障青岛校区广大学子顺利、有序返校,展现山大学子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现面向校区全体同学招募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志愿者。具体事项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21年9月4日-5日

二、工作安排

1.工作内容

负责协助开展返校学生健康码查验、测温、引导等工作。

2.工作时间

7:00--19:00,采用两班轮流制。第一班工作时间为7:00--13:00;第二班工作时间为13:00-19:00。

三、岗位设置与招募人数

1.南门引导组:6人;

2.西门引导组:2人;

3.核酸检测组:2人;

4.地铁站微公交引导组:3人。

注:实际录取人数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四、招募要求

1.9月4日和9月5日均有充足时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优先录取;

2.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协调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具有亲和力,能灵活处理突发情况;

3.接受组织的统一管理,服从岗位调剂,一经录取不得无故退出;

4.志愿者在参与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五、保障与激励

1.本次活动志愿服务时长经审核后,将由学生志愿者指导中心统一录入;

2.本次活动将为志愿者提供工作餐。

六、报名方式及结果公示

1.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于8月30日12:00之前填写问卷星“山东大学(青岛)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志愿者招募报名表”(链接:https://www.wjx.cn/vj/wLyNKyD.aspx)。

2.未尽事宜,请联系:

办公电话 0532-58630037

李同学 15006885276

张同学 18263487860

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志愿者指导中心

2021年8月25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