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团学

关于开展2021年“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岛市建设“创业城市”和“项目落地年”的工作部署要求,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吸引、发掘、培育一批优质创新创业创客项目,持续打造优质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创新创业生态培育服务,汇聚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激发创意创造的潜在活力,青岛市在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基础上,将于今年举办2021年“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希望我校各培养单位积极组织在校师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旨

构建新生态,培育新经济,打造新优势

二、大赛组织

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青岛开放大学(青岛创业大学)、青岛海创汇科技有限公司、各区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承办,驻青高校等相关机构协办。大赛设立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实施。组委会下设秘书处,负责统筹推进大赛相关事项。

三、大赛赛事安排

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将于4月底启动,9月结束。

面向全市驻青高校在校师生。采用入围赛、选拔赛和决赛三级赛制,在入围赛之前将开展创业巡回宣讲、项目征集及赛前辅导等;参赛团队须在“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赛事具体奖项设置、赛程安排及参赛条件等内容详见《2021年青岛市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创客邀请赛方案》(附件1)

四、大赛报名

请各培养单位积极组织符合参赛条件的在校师生填写《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报名表(创客赛)》(附件2),将推送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邮箱tgwxcbqd@163.com(以“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XX学院”格式命名压缩文件和邮件主题),以校区为单位统一报送赛事组委会,同时请参赛师生登陆第七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qdmqfw.com/n124/,点击“参赛报名”链接到“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统一注册报名。

五、联系人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

办公电话 0532-58630037

路同学 18706837923

李同学 15098791015


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