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团学

关于招募山东大学(青岛)2020-2021年团工委记者团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

各单位:

山东大学(青岛)团工委记者团是以新闻稿件采写和发布为主要工作内容的学生团体。记者团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文字写作、新闻采访、综合策划等能力展现、锻炼与提高的实践平台。新学年伊始,记者团面向在校各年级优秀本科学生招收新成员。

一、招募对象及人数

山东大学(青岛)本科生五名

二、工作内容

团工委宣传部主要负责运营青岛校区团工委的官方微信公众号——SDUQD团学,包括品牌活动的开展及团学相关通知的发布。

三、工作要求

1.一般要求

能迅速适应团工委宣传部的工作,及时完成交付的任务;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有一定的空余时间和抗压能力,积极参加活动,且能长时间保持热情

2.组别要求

(1)文案编辑组

负责撰写推送文案,发起话题讨论。要求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爱思考,有创造力;熟练使用秀米或135等排版软件,有公众号运营经验者优先。

(2)摄影视频组

负责提供相应的摄影素材,懂得视频的拍摄、剪辑、调色、特效;照片的拍摄和后期处理,有技术基础,熟悉Pr、AE、PS等专业软件者优先。

四、待遇与培养

1.该岗位为勤工助学岗位性质,记者团成员每月定期会收到相当数额的补助。

2.专业型人才与技术型人才可根据自己需要提出申请前往济南校区参加培训,团工委提供相应的补助。

3.记者团成员可依据工作需要申请购买工作相关的设备、工具,设备工具在任期内由申请人保管使用。

4.获得参与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证明。

5.经录取并参与一定时间的工作后,若有志于继续参加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可以在团工委兼职团干部的招选中获得优先录取权。

五、报名方式

1.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山东大学(青岛)团工委宣传部勤工助学岗竞聘暨学生记者团纳新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0年10月29日12:00发送电子版至:tgwxcbqd@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部门+年级+专业)。

2.面试。面试时间拟定于10月29日19:00进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请有意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扫码入群。请候选人携带四份报名表提前二十分钟到面试场地,迟到视为放弃竞选。

如有疑问,请联系:

刘同学 17863979723

郭同学 17864230925

陈同学 18213628634

 


  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

2020年10月26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