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团学

关于国庆假期“月满中华”社团主题活动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

各社团成员:

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促进社团文化的繁荣与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响应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政策,山东大学(青岛)团工委决定在国庆4天假期期间组织校内学生社团,以“月满中华”为主题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青岛校区全体学生,各社团要结合活动主题、社团宗旨、专业特点等策划举办优质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4日

二、活动地点:

曦园餐厅西门、操场等公共区域

三、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于中秋和国庆假期期间举行,要求各社团的节目围绕主题开展。活动线上线下均可,提倡线下户外开展。

2.活动路演地点为公共区域,如食堂、宿舍楼附近,避开教学区域。

3.现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活动时应避免人群聚集,线下活动时各社团需出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观众佩戴口罩且彼此之间保持1米安全距离。

4.各社团策划好活动后,填写《社团主题活动节目信息表》(见附件)并发送至山东大学(青岛)团工委学生社团发展中心邮箱:sduqdsl@163.com,由负责人进行统计,截止时间为9月29日下午18:00。


联系人:

曲一丹 17705450081



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

学生社团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8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