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本科生

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海外学习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

各学院(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相关工作要求,现启动2020-2021学年海外学习奖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本奖项适用于参与学校组织的短期海外经历项目,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短期海外经历项目指学校或学院(培养单位)与海外高校签署的三个月以下的交流项目,其中参与“国际学分计划”奖励项目、交换留学、带有奖学金的夏令营及学校以资源换资源方式设立的项目的学生不在奖励范围内。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山东大学和交流学校的校规校纪,无违纪违法行为;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4.2020-2021学年内顺利完成交流学习任务,成绩良好。

三、奖励标准

人民币2000元/人。

四、评审程序

(一)学生申请。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通过“山东大学学生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申请。

(二)学院(培养单位)审批及公示。辅导员、学院(培养单位)需按要求完成线上审批。公示无异议后,从系统导出《山东大学海外学习奖汇总表》。

以上系统操作方法详见附件《海外学习奖模块使用说明》。

(三)学校审核。学生工作部、国际事务部等部门协同审核并进行校级公示。

五、材料报送

(一)学院(培养单位)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须统一报送学生工作部审核:

1. 学生交流学习期间的成绩单或有效证明材料;

2. 系统导出的《山东大学海外学习奖汇总表》(左上角须加盖学院(培养单位)公章);

(二)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11日16:00前

地点:青岛校区华岗苑西楼216房间

六、注意事项

(一)本奖项未对奖励名额作具体限制,请学院(培养单位)对申请人参评资格和申请材料严格审核,确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择优推荐。

(二)已申请“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的原则上不再参评本奖项。

(三)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相关技术操作问题,可加入管理系统答疑QQ群:677412970,技术人员将进行解答。

联系电话:0532-58630268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5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