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通知
本科生
研究生
团学
就业
心理
宿管
综合

本科生

关于举行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答辩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

经学院选拨推荐,我校共有30名本科同学申报本年度宝钢奖学金,其中青岛校区7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学校决定通过公开答辩的方式从30名申报同学中选拨4名宝钢奖学金候选人。具体安排如下:

1. 答辩要求:申请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参加答辩,答辩由个人陈述(3.5分钟)、评委提问(1.5分钟)两部分组成。

2. 答辩材料(如PPT)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5日中午12点。申请人答辩材料(如PPT)一旦提交后内容不得更改。答辩材料发送至邮箱qdxgb@sdu.edu.cn。

3. 签到时间:10月6日下午14:00,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签到及候场地点:青岛校区会文南楼222教室

4. 答辩时间:10月6日下午14:30开始

答辩地点:青岛校区会文南楼226会议室


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30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