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学生在线(青岛)举办2021年团建活动
作者:文/高富骏 邓伊婷 图/郭洋 牟浩杰 张舒赫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

4月17日晚,学生在线(青岛)于会文北楼举办2021年团建活动。平面设计中心唐佳琦和赖颂宁主持本次团建。

开场是平面设计中心的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在悠扬的旋律中尽情展示着自我,每个人的声音都在和声中独树一帜,此次团建的氛围逐渐升温。随后,网站采编部卢心意和谢子静献上了一支双人歌舞《H.T.A》,将此次团建的氛围推向高潮。由公众号采编部罗斯琦带来的歌曲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头上》舒缓抒情,吴家麒单人舞蹈《两只老虎爱跳舞》以及陈帅单人脱口秀《三十六计》十分搞笑,让同学们沉浸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除了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表演以外,在节目间隙,综合运营部准备了脑瓜大推断、你划我猜、传声筒等活动,既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参与互动,又活跃了团建的气氛。

本次团建在摄影部带来的大合唱《奇迹再现》中落下帷幕,伴随着熟悉的曲调,送别这凉风习习的夜晚。2021年的团建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学生在线(青岛)的精彩还在继续。相信在一代又一代学线人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在线将会变得越来越有温度,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