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20年星光达人秀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王哲伦 图/郑凯绕 李星烁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

11月22日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20年星光达人秀决赛在青岛校区会文北楼224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校区的百余名同学参与了这场文艺盛宴。

晚会在多模态实践训练英语协会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帷幕。诸才众俊,共襄盛典,选手们各展才艺,大显身手。一首《假如爱有天意》,唱出爱而不得的伤感之情;一首《小丑女》,说出多少人的肺腑之言;一首《事实上我》,道出那小心而深沉的爱恋。

随着《彩云追月》那飘飘欲仙的婉转旋律,晚会进入了高潮阶段。由国标舞社团带来的舞蹈《Senorita》带我们领略舞蹈的奔放、跃动之美;由话剧社团带来的《拍马屁公司的奇葩运动会》让我们感受话剧的诙谐、深刻之美;由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的秘密》使我们体会流行音乐的明快、动人之美;由天音阁带来的《卡路里》则用创新的形式,给我们带来了合唱的震撼人心之美。歌曲《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的歌声婉转动听、扣人心弦。

之后,由相声协会带来的《论新兴民间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之彩虹屁在相声创作与表演中的指导及应用》顿时让笑声充满了整个会场。随后,由YPD青舞社带来的舞蹈《疫·晴》又让观众陷入回忆与深思。《疫·晴》以中华民族抗击疫情的伟大历程为背景,用舞蹈的形式表现伟大的抗疫精神。

一首吉他独奏《光年之外》将晚会带入尾声。DS器乐社用十一种乐器演奏一曲《国家》,展现出青年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后,相声《说点啥好呢》又让笑声回到了会场。最后,一首深情满满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给大会的节目表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根据评委打分及观众投票,评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舞蹈《疫·晴》;

二等奖:相声《论新兴民间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之彩虹屁在相声创作与表演中的指导及应用》、合奏《国家》、相声《说点啥好呢》;

三等奖:说唱《小丑女》、吉他曲《光年之外》、话剧《拍马屁公司的奇葩运动会》、舞蹈《Senorita》、歌曲《我的秘密》、合唱《卡路里》;

最佳人气奖:相声《论新兴民间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之彩虹屁在相声创作与表演中的指导及应用》。

星光达人秀是山东大学规模最大、面向人群最广、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次晚会灵活运用扫码投票、互动小游戏、实时直播等多种形式,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实现了晚会模式的创新与发展。星光璀璨耀沉夜,百花齐放永不谢。让我们满怀欣喜,期待明年星光再次闪耀!

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

学生社团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22日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