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艺术团“以艺战疫”暑期实践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梁思骅       发布时间:2020-08-27        点击:

8月1日至25日,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艺术团暑期社会实践“以艺战疫”线上艺术周系列活动顺利完成。

“以艺战疫”线上艺术周系列活动由“高校艺术团云分享”与“线上演出”两部分组成,以戏剧、舞蹈、曲艺三种表演形式为主体。海鸥剧社、现代舞团和曲艺团三个分团围绕艺术形式内涵探讨、战疫精神传递的主题,通过文化艺术表演展现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抗疫事迹,为进一步坚定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念而奉献力量。

8月13日,由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艺术团主办、国内12所高校艺术团参与的“高校艺术团云分享”活动圆满举行;8月25日,历经25天筹备的线上视频于视频网站发布。线上演出中跌宕的戏剧、欢快的舞蹈以及诙谐的相声组成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believer》《yes,ok》以青春活力的舞姿,传递着希望与力量;《四世同堂》《平凡的世界》等话剧选段凭借动人的演绎展现了曾经的中国人面对苦难仍能一心向阳、坚强生活的精神;相声《我爱记诗词》《诗歌与爱情》则以诙谐的口吻表达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真情;朗诵《你的样子》、配音《万众一心,不惧风雨勇向前》更以真挚动情的话语,诉说着对为抗疫做出努力的社会各界的感谢与祝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艺术团用不同于往常的形式集结在一起,为大家带去最真挚的愿望与祝福:以艺战疫,青春有我,加油中国!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