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青岛校区学子制作原创《逆行的背影》MV致敬“最美逆行者”
作者:张颖慧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

一场疫情凝聚起社会各界的力量,他们义无反顾,逆行而上,奔赴一线,与新冠肺炎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山东大学舜歌合唱团艺术指导吴可畏老师创作了抗疫歌曲《逆行的背影》。

3月23日,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园十大歌手演唱,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艺术团编排原创舞蹈,共同制作的《逆行的背影》歌曲MV正式上线,代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全体学子致敬最美逆行者,感谢他们的救死扶伤,迎难而上,致敬他们的挺身而出,无私奉献。

无论是自觉参与线上防疫知识学习,还是集体组织抗击疫情宣传活动,抗疫路上万千山大学子从未停止脚步。祖国各处,山大志愿者们在抗疫行动中发挥螺丝钉精神;抗疫前线,在鄂学生临时团支部发挥战“疫”堡垒作用,用言语和行动,为战胜疫情尽上绵薄之力。

身着白衣逆行,心似莲花绽放,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也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子通过制作《逆行的背影》MV致敬最美逆行者,表达了其坚定的抗疫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