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初光”支教与环保宣讲团举办纳新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

2019年12月3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初光”支教与环保宣讲团纳新宣讲会于青岛校区振声苑东楼E301举办,黄珊珊同学主持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黄珊珊同学就支教宣讲团的时光轴、团队特色、团队风采和服务成果四部分介绍了团队情况,详细地介绍了以生活条件、生源、课程等为主的支教历程,完整地介绍了团队的大体情况。紧接着,王志杰同学也以自己在支教地的一个故事为引,简短地分享了自己在支教地的部分经历,使同学们领略到了不同寻常的支教风采,对支教又有了新的期待和追求。随后他又详尽地介绍了团队的组织架构、部门介绍以及未来规划。在宣讲会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了支教纳新的相关问题,王志杰同学和黄珊珊同学也耐心地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支教团纳新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真正地了解“初光”,了解支教。此次宣讲有效地提高了团队的知名度,并将为日后纳新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吴玉凯

图/吴玉凯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