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生青春

学生在线(青岛)举行2019年团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4        点击:

11月22日晚,山东大学学生在线(青岛)在会文北楼举行2019年第一次团建活动。学生在线(青岛)全体成员参与活动。公众号采编部单保一和平面设计中心朱亦凡主持团建。

开场,徐国礼和陈元智合唱《野狼disco》,带动全场气氛。接着,于孟洋深情献唱《好久不见》,并与王正合唱《岩石里的花》,旋律轻灵,真挚自然。朱利航一首《达尔文》动人心弦,现场掌声不断。

节目间隙,活动准备了游戏环节活跃气氛。游戏环节采取分数制的规则,其中包括颠倒乾坤、狂甩便利贴、天黑请闭眼、歌词接龙等趣味游戏。最值得一提的是你画我猜,台上同学发挥想象尽情创作,台下观众也参与其中。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现场笑声连连。活动最后,网站采编部全体带来一首《想把我唱给你听》,为团建画上句号。

本次团建活动经综合运营部前期策划与布置,以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为大家带来欢乐。团建展示了学线人的风采,增进了各部门内部成员以及各部门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团结氛围的建设,更有利于部门合作与工作开展。希望未来学生在线全体成员能够携手并进,留下美好的回忆。

文/邓伊婷 王潇

图/胡涵奕 徐国礼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