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从文书院博雅大讲堂第二、三讲顺利开讲
作者:文/张赟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

2021年4月9日19点,从文书院博雅大讲堂第二讲——生物大数据与精准医学——跨学科人才培养的启示在振声苑E202顺利开讲。此次讲座主讲人为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魏天迪,从文书院四个学院的若干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结合了生命科学和大数据两种专业维度,介绍了两种学科在学术上彼此结合、在实践中相互促进的实例,对目前培养跨专业、跨学科的人才进行启发建议与交流。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开拓了学科之间交流的事业,让同学们对跨专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学科融合的兴趣。

2021年4月10日13点50分,从文书院博雅大讲堂第四讲——志愿服务与劳动教育在食堂东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主讲人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李腾龙,从文书院四个学院的若干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院方和食堂老师的共同带领讲解下,同学们参观了食堂内部构造,对食堂日常工作事务和食物制作过程有了实际认识。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解食堂提供了机会,让同学们对食堂工作人员的辛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活动和劳动的热情。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