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一多书院学生会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作者:图/高玉婷、徐行、舒也迅 文/赵佳如、吕姿昀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一多书院同学间的联系与交流,4月10日晚,一多书院学生会于会文南楼225举办了以“巴士糖糖站”为主题的联欢会。一多书院执行院长齐向东和一多书院团委副书记郭小珊莅临并观看联欢会。晚会同时采取QQ空间直播等多种线上形式与场外观众同步交流,当晚近800人观看直播。

整场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活动安全规定,观众需佩戴口罩入场,进退有序,会后各部门及时维护场内卫生。

开场节目是66号公路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欢呼不断,在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部长团的舞蹈表演《么么哒》用动感与活力把晚会气氛推向了更高点;接下来各部门大显神通,网络与宣传部带来精心准备的合唱与集体舞;社会实践部的舞蹈串烧舒展青春魅力;文艺部将歌曲、舞蹈与戏剧串联,上演一出惊喜连连的“人间喜糖”;学术与创新部、社团工作部、体育部、志愿者工作部接连带来各具特色的舞蹈表演,元气满满、活泼可爱;记者团巧改四大名著,奇思妙想的碰撞让观众捧腹大笑;权益部唱响同年的回忆,唤起了记忆深处的童心;秘书处用真人皮影戏重现一多学生会每个部门的日常工作状态,展现一多学生会出色的工作能力与团队凝聚力;主席团可爱而充满欢快的舞蹈将一多书院最甜美的回忆留在所有人心间;最后,全场人员共同起立,合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以昂扬的姿态共同献礼山大百廿、建党百年,昭彰一多学子的青春正能量、拳拳报国心。

30096

除了精彩的表演,节目组还安排了砸金蛋、猜歌名等有趣的小游戏,同时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可爱的玩偶、棒棒糖等小礼品,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热闹非凡。

此次联谊会增进了书院学生会各部门同学间的交流和认识,彰显了各个部门的职能特色,展现了一多学子的青春风貌。

一多有你,甚是荣幸,一多书院将与每一位一多学子携手前行,前程似锦。

3DE61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