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社团负责人全体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殷莉媛、熊虹婷 图:朱润泽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晚七点,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社团负责人全体见面大会于振声苑E20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一多书院学生会社团工作部承办,由社团工作部部长殷莉媛主持。一多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小姗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肇始,团总支副书记郭小姗老师发表讲话,对各社团选择一多书院为指导单位表达感谢,并提出社团要落实“三全育人”的原则,带动社员积极社交,主动踊跃参与活动;社团需与对应的负责老师相对接,为学生提供专业性指导;未来计划开展博雅课,计入通识学分,将博雅教育落到实处。最后,郭小姗老师鼓励学生会与各社团密切交流、友好合作,实现书院与社团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其后,社团工作部部长李佳霖同学发表讲话,详细介绍社团工作部的工作职能,展望美好未来:部门将加强内部建设,定期培训干事,增强干事业务能力;向各社团派遣联络员,密切与社团的联系,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创新融合,在承办好传统特色活动的基础上,打造更多精品活动。

随后,殷莉媛同学说明了关于社团举办活动申请项目的详细流程及文件要求,解答相关问题。

最后,一多书院学生会主席杨浩淼总结陈词,提出社团作为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与社团工作部保持密切联系,展示蓬勃向上的面貌。一多书院也会为社团提供更大的舞台,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一多文化,展示一多风采。未来,一多书院社团工作部全体成员将与社团携手并行,一同建设一多书院大家庭。

会议结束后,组织人员与社团负责人一同合影留念,此次社团负责人全体见面大会就此顺利落下帷幕。

踏石有印,抓铁有痕,一多书院及各社团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扎实勤干,服务一多,奉献一多,让一多文化更加绚丽多彩!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