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学习经验交流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图:邢宝悦 文:让鸿宇 刘向斌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

2020年10月10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从文书院学习经验交流讲座在E102成功举办。

20:00从文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邀请到的杨睿思同学、崔庆魁同学、魏鹏宇同学和张宇辰同学与各个学院新生们欢聚在了振声苑102教室。此次活动以学习经验交流为主题,以帮助新生顺利适应学习生活为目的。与会同学认真遵守了防疫规定,整场讲座秩序井然。

讲座首先聚焦新生主要疑惑,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绩点制度和奖学金制度。紧接着,讲座介绍了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学长推荐参加的各类竞赛。最后,讲座强调了大学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学习英语的宝贵经验,推荐了相关电影、书籍、网站以及APP。

本次的经验交流讲座为同学们解决了学习上的困惑,给予了同学们启发和鼓励,让新生们度过迷茫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有助于他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塑造成熟的人生理念,表达了老生们的殷切关怀,承载着对新生们的无限期待。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期待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硕果累累,度过属于自己的美满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