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青岛)从文书院社会实践大课堂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图:赵珺宇 顾荣宸 武艺 文:让鸿宇 吕莹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

10月9日19:00至21:00,由从文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举办的社会实践大课堂在振声苑E102顺利举行。由王晨毅同学,曾子念同学,乌日嘎同学,何世龙同学,颜子娟同学和董大铨同学分享从文书院社会实践经验知识,诸多同学积极参加。

社会实践可谓是大学生寒暑假的必修课,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涵盖自然、人文等多方面内容。通过社会实践 我们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与人协作的能力。

本次讲座特邀2020年从文书院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与先进个人代表作为主讲人讲述他们的实践故事,传授经验,分享收获。还包括实践活动主题的确定、实践报告的书写、纪实照片的拍摄、新闻稿的撰写等一系列实用技能。他们都获得过校级的社会实践荣誉,有着丰富的经历和经验。

活动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讲人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初步接触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也为同学呈现了社会实践项目的大体流程与相关注意问题,提供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以及具有实践性的实用技能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