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新老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赵佳如、雷梦雪 ​ 图:舒也迅、王梓、李广昭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

10月10日,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设有信息学院、环境学院两个分会场,信息学院老生晚七时于振声苑E202教室、环境学院老生晚七时三十分于振声苑E204教室进行现场直播讲解,各学院新生线上参与此次活动。活动进行顺利,学生之间交流愉快。

在信息学院的交流会中,崇新学堂的杨天池以“闲聊”形式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给出了从学习到生活各方面的详细建议。肖子浩和闫心怡以简练明快的语言先后分享了学生工作的切身经验和关于学习目标、方法、资源、态度的建议,并对学弟学妹提出勉励。最后,刘金龙作了关于本科生科创的详细科普与答疑,加深新生认识了解。整场交流会结构紧凑,内容充实,富有实用性。

环境学院的交流会同样丰富多彩。赵树南针对本科生科研做出了全面的讲解,真诚提出建议。张一帆为学弟学妹进行了大学四年学习、发展与生活全方位的贴心指导。程键酩介绍了环境专业的课程安排与学习方法,为新生答疑解惑。张可心指出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并详尽分享自身经验,鼓励更多同学全面发展。董泽正讲诉切身经历,彰显山大学子崇高追求,鼓励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奉献祖国。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2020级新生的大学学习与生活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更有助于他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塑造成熟的人生理念。新生与老生的交流是友谊的相会,更是学术使命、奋斗热忱的传承。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愿2020级新生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