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一多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马一鸣 严彬劼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

6月18日,山东大学一多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举行。一多书院执行院长齐向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伟林,一多书院团总支书记李紫薇,一多书院副书记董雅梅,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一多书院团副总支书记韩乔剑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晚上七时整,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的第一项是领导发言,齐向东院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发人深省,对一多书院近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表以极大的肯定,为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各位学生代表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大会第二项是由山东大学一多书院学生会主席李远翔作《一多书院学生会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

在学生会主席做完工作报告后,一多书院学生会预备主席团开始进行第三届主席职位竞选。本次推选共有张棋源、姜奇秀、伊茹汗、杨浩淼、王晓东、王文景六位候选人,每位候选人都充分展示了自己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优秀的个人品质。他们通过演讲,对一多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展望。经过学生代表们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张棋源、姜奇秀、杨浩淼、王晓东、王文景五位同学成为一多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的举办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和反思,也为一多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方向,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动力,增加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推动书院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