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青岛)“百团大战”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

11月2日,山东大学“百团大战”活动在青岛校区明伦大道成功举办。该活动由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社团工作部和从文书院社团工作部协办。

活动举办之前,根据社团工作部“百团大战”现场摊位展示要求,各社团提前对当日所需材料进行了准备。活动开始之前,各个社团的负责人也陆续地开始摆放桌椅、搭遮阳棚、放置物品,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上午9时,多数社团已经投入到活动阶段,“百团大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生phviso摄影社团、学生相声协会、学生羽毛球协会等四十多个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有些社团进行精心筹划的才艺展示,有些社团准备了益智小游戏吸引同学们的参与。学生青舞社团和学生Supernova街舞协会先后在“百团大战”展台上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学生吉他社团也在展台上表演了《茶底世界》、《无地自容》等摇滚乐曲;学生Dream-Seeker器乐社团合奏并演唱了歌曲《起风了》;学生相声协会带来了相声《才艺新星》和快板表演。此外,其他各类社团也带来了多彩的表演,引得同学们在舞台前空地围观,场面热闹非凡。

同学们到各社团摊位参与活动,选择感兴趣的社团加入。下午4时左右,“百团大战”圆满结束。

百团大战已在青岛校区成功举办三年,多样的社团为山大学子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各社团在今后能够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岛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

文/王冶平

图/常瑞 舒也迅 胡雪晗 马一鸣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