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书院风采

山东大学(青岛)一多书院学生会全员见面会暨干事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7        点击:

10月23日18时30分,由一多书院团总支主办、一多书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的2019-2020学年山东大学一多书院学生会全员见面会暨干事培训会在会文南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海燕,一多书院团总支书记李紫薇,一多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雅梅出席此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由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海燕致辞。李部长围绕着“服务、奉献、锻炼、成长”四点表达出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干事们的要求和期盼,希望他们可以自觉培养自己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努力抓住机会,尽可能打破学院的束缚,同时把学生工作当成一种宝贵的经历。紧接着是一多书院学生会主席李远翔对学生会主席团的组成和一多书院学生会的精神文化进行了介绍,并在最后表达了和大家一起探索一多书院未来发展道路的美好愿景。

经过十分钟的片场休息,干事培训会正式开始。一多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代表依次登场进行述职。以秘书处、记者团、社会实践部、学术创新部、体育部、文艺部、团支部服务中心、调研权益部、志愿者工作部、网络与宣传部、社团工作部为序,各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对应部门,对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予以部门未来的展望。

经过全部代表述职完成,此次会议于二十点十分结束。会议的顺利结束,标志着新一届一多书院学生会的工作已进入正轨。

本次出席大会的还有2019级政管学院新生辅导员祝子翀,一多书院博雅工作室负责人、2019级环境学院辅导员王靖鸥,一多书院导师工作办公室负责人、2019级信息学院新生辅导员田文娅,一多书院辅导员郭小珊,一多书院团总支副书记韩乔剑。

文/李玮琦

图/郭心怡 来佳锘 谢伶俐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