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团动态

校区学子在第七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ACM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5月30日,第七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ACM程序设计竞赛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实验室的十支团队参赛,其中“出校打比赛”团队斩获冠军,还有两支团队获得金奖,三支团队获得银奖,三支团队获得铜奖。

第七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以“科技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由青岛市科协、市教育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市科技局共同主办。本次比赛是科技节10项市级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11所驻青高校的90支队伍近300名学生同台竞技。

比赛形式上全面与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对接,参赛队伍由且仅由3人组成,竞赛题目共10题全部采用英文描述,参赛队伍答题情况和排名实时展现。

本次比赛为驻青各高校学生提供了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平台,旨在提高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应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