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团动态

校区举办2020年度山东大学十佳研究生会评选活动
作者:孙晨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校区各学院研究生会交流沟通,更好地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6月11日,校区举办2020年度十佳研究生会评选活动。学生工作部汪桐萱老师、张如懿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向在场各位代表解读本次线上答辩展示的具体流程和评选规则。答辩环节中,参加评选的六个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分别结合学院特色,围绕“组织建设、特色活动、推广影响、抗疫奉献”的主题展示了本院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服务成效。评审团在答辩结束后根据各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情况进行线上打分。

汪桐萱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简要点评了本次答辩中各学院的表现,肯定本年度各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术交流、就业实践、文体生活及自身组织建设等的扎实工作,尤其疫情特殊时期在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的创新思考。她表示,本次答辩评选活动也是一次联席交流会,希望各级研究生会继续保持服务初心,加强加深活动联动和工作交流力度,为同学提供好切实服务。

最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获评2020年度山东大学“十佳研究生会”称号。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共16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审,来自各学院的6名答辩代表和校区研究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