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团动态
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生青春

学团动态

山东大学(青岛)召开研究生骨干领英峰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

12月20日,山东大学(青岛)第二届研究生骨干领英峰会论坛在振声苑西楼W205举办。青岛校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主席及研究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领英峰会分为校、院研究生会主席及代表工作经验分享和就会议各项议题结合培养单位特点自由讨论两个环节。会议伊始,山东大学(青岛)研究生会主席靳思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日常工作和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相互交流学习提出了展望。

随后,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与培养单位研究生会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与会代表利用本次交流契机,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情况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分享了所在组织的学生工作经验,并提出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疑难与困惑。与会代表围绕校区研究生群体中活动的传播与参与、研究生自我管理服务及权益维护、校院研究生组织的合作和交流等议题进行探讨。研讨中,与会代表建言献策,通过各项合作交流方案,针对校区研究生自我管理及素质提升工作提出更新想法。

F9D61

11DA1

142B6

文/周子慧,高语霏

图/张宇蓬

快速链接:

山大主页 | 校区主页 | 学生在线 | 本科生院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之家 | 青春山大 | 就业指导 | 心理健康 | 财务处 | 留学山大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投稿邮箱:xszxqd@126.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